忘不了家乡的湖 写家乡美景的作文200字
家乡的湖很大很大,如同一块银盘,缓缓地、轻轻地流入大河、流到大海。 初夏,你驾一叶轻舟在湖中游玩,会发现,波光粼粼的湖面上,长满了绿油油的大荷叶;郁郁葱葱的绿叶中,长出了一个个荷花苞。荷花终于开了,家乡就变得热闹起来了。小鱼在湖里玩耍,多姿..
那里,我的家乡,给我留下了欢声笑语,那里留下了我的酸甜苦辣,那里有我的成长足迹,那里有我无尽的回忆。 在我的家乡我最忘不了的就是那金灿灿的油菜花。那里是我从小到大生长的地方。现在天逐渐变暖,山上的油菜花争先恐后的开放,长出那又小又黄的小花朵..
我的家乡,盘山脚下一个不起眼的小山村,四周群山环抱,郁郁葱葱。 儿时,三五成群地上山采花,登高望远。酷暑来临,下河抓鱼、摸蟹,无一个是能手。深秋,四面如火般通红通红;金风送爽。枯败的叶儿纷纷扬扬洒落在地,捡起一片,粗细分明的脉胳,让你读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