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冬天的作文500字 家乡的冬
北方的冬天是溪谷少人民,雪落何霏霏,南方的冬天是老柘叶黄如嫩树,寒樱枝白是狂花,家乡却是介于两者之间的残雪压枝犹有橘,冻雪惊笋欲抽芽。 家乡的冬,从十一月开始逐步浸染在我们的生活中。十一月中旬,有的人已经围上围巾,戴上口罩,在稍显冰凉的风中..
作文我爱家乡的什么1400字 金山,岂能叫我不爱?
亲爱的朋友,你知道吗?位于上海市西南角落的一座海滨城市金山,是生我、养我、育我的家园。她南濒杭州湾,那里有浩瀚无边的大海;她拥有廊下现代农业基地,那里有新型的农业生态园;她镶嵌着枫泾古镇,那里有景色迷人的小桥流水;那里更有现代化的高楼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