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塞 描写王昌龄的作文300字
夜,早已很深很深;月,早已很静很静。夜晚的天空也早已沉睡,只有王昌龄在寂静的关塞边发出了叹息。 王昌龄背着手走在关塞边,心事重重。他猛一抬头,目光不觉集中到那一轮明月。天空乌黑,明月皎洁。王昌龄不觉发出一声叹息:“唉..
从踏上脚下那片挚爱的土地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多么渺茫。道路蜿蜒的向四周延伸,960万平方千米骄傲的占据世界的东方。多少次,曾仔仔细细地在地图上寻觅着那庞大的身影;多少次,曾用柔嫩的手指从黑龙江抚摸到塔克拉玛干;多少次,曾一遍一遍细细地数着那数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