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来的同学 描写新同学的作文100字
岁月静好,却带走了满是笑容的回忆,看着你的脸,已无从想象你童年的模样。荏苒十三载春秋,我只想说:“有你真好 倍你就是我的同学——刘思翰。我和你曾经是形影不离的好同学;我和你曾经是风雨同舟的好伙伴;我和你曾经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可是现在,我们要分..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