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师真好 描写做老师的诗歌作文100字
做老师真好!让心胸宽起来,让心窗开起来,让心境靓起来,对着世界说一声:我们伟大,我们光荣!做老师真好!让心态好起来,让心灵美起来,让心情爽起来,对着孩子说一声:我们幸福,我们快乐!做老师真好!让心智高起来,让心田暖起来,让心语甜起来,对着..
作文新同学500字 认识你,真好
淘气的我开开心心地过完了六年的小学生活。终于,我步入了中学的殿堂。我到了五中,分在了一班,在这个集体中,我遇到了个和我有共同语言、为人大方的新朋友:高翌航。 军训排队列时我认识了高翌航,他排在我右边的第三个。休息的时候,他跑过来和我坐在一起..
从小学步入初中,我认识了许多新同学,其中印象最深且无话不谈的,非黄麒莫属了。 在学前夏令营的时候,我就已经跟黄麒成为朋友了。开学后,我们逐渐彼此熟悉,并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下课时,我们几个经常聚在一起玩,一起聊天。我们是属于那种不管聊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