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卫士——牵牛花 描写花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阳台上,有个废弃的花盆,每年春天,我都会往花盆里种上牵牛花的种子。到夏天的时候,我家的阳台上便爬满了牵牛花。 牵牛花的藤紫中透绿,又细又长,横七竖八地爬满了半面防盗窗。它们多像防盗窗的小卫士,每根藤都紧紧地缠绕在窗户上,生怕窗户跑了似..
描写花草的成语
你知道多少关于描写花草的成语呢?百卉含英 [ bǎi huì hán yīng ] 卉:草的总称;英:花。各种各样的草都含着花朵。形容冬去春回,花草争妍的景色。更多关于描写花草的成语都在腾教育网。..
描写花的句子 关于花的优美句子
你会写描写花的句子吗?朵两侧碧玉般的叶子往下垂着,有的嫩黄带绿往里卷曲,有些深绿色的叶子像匕首一样往外伸展着。更多关于描写花的句子都在腾教育网。..
描写花的成语 形容花的成语
你知道多少描写花的成语呢?在中国的四字成语中有许多描写花的成语,下列这些描写花的成语你都知道吗?争奇斗艳[zhēngqduyn]奇:奇异;艳:色彩鲜艳。形容百花竞放,十分艳丽。万紫千红[wnzǐq..
关于描写花朵的好词好句大全
还没等人意识到春天的来临,桃树就挂满花苞,在春风中摇曳。娇滴滴的花瓣,含苞欲放的花蕾。嫩黄的花心,这就是一朵朵美丽的花儿。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菊花虽然没有茉莉的芳香,没有玫瑰的引人注目,却有自己特殊的美。它美,不只美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