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花儿 描写花作文300字
昨天,下了一场雨,让校园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 昨天放学后,我走到楼下,哇!校园里到处开满了花,颜色真是丰富多彩:红的似火,白的如雪,黄的赛金咦,那边的一朵花可真特别啊,它就像是一顶大大的帽子一样,好像戴在小朋友的头上似的。我看着一朵朵奇形..
描写迎春花
描写迎春花的作文迎春花开了!看!迎春花开了!大家呼啦一下围到了墙边。迎春花不显眼,但是它很美丽。光秃秃的枝条又细又长,像抛物线那样向四面伸展,垂到了地上。细长的枝条上开满了金黄的小花,远远望去,仿佛天上的繁星来到人间。走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