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天地间,总要与外界发生联系。而阅读,则是其最主要的通道。阅读分为若干种,绝大多数人的阅读属于消遣性阅读。这种阅读的目的就是打发时间,说得高雅点,是让时间不至于白白流逝。浏览网页,翻翻报纸,看看电视,了解一些热点新闻,搜集几件明星八卦..
人生的三天
都说人生就是三天:昨天,今天,明天。也许一些人认为,昨天已成为过去,便可以从心底抹去。我却认为,昨天是走向今天的过程,虽然它不能让你再把握,但它记载着你以前的精彩瞬间;昨天是一盏已经熄灭的灯,虽然它不能再为你照亮人生的道路,至少,它曾经被你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