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爸爸妈妈不在家 三年级优秀记事作文300字
“扑通,扑通,扑通……”我的心急速地跳动着,似乎有一只小兔在心里乱跳似的,我一个人在家里,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人在盯着我。那是我八岁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里,就我一人在家,我很害怕,因为总觉得后面有什么人或是鬼紧紧地盯着我,我立马把电视打开,把声..
第一次帮妈妈扫地
第一次帮妈妈扫地在三八妇女节的前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作业的内容就是帮妈妈做一件事,每个人都做了不同的事,我做的是就是帮妈妈进行家庭大扫除,就是把家里每个地方都扫一遍,把家里一些玻璃、椅子之类的都西都擦一遍,干这个活很累,也要很长..
第一次帮妈妈看店
我帮过妈妈干了许多家务事,比如:洗碗、洗袜子、凉衣服、做饭,我全会。但在外面我却没有帮过妈妈,因为在外面的事我都不懂,所以自然也不会做事啦!妈妈也不会强迫我去做。可这一次我却要帮妈妈在外面看店、、、、、、记得上一个星期,我放学回爷爷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