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星期一晴今天,是个阳光明媚、晴空万里的日子。做完作业后闲着没事做,突然想:妈妈每天都要辛勤地工作,晚上回家又要做家务,真是太辛苦了,为了让妈妈轻松一点,我决定帮妈妈打扫一下房间。开始,我先扫地。学着妈妈的样子,从四周扫向中间,一会儿扫床底和桌底,一..
第一次帮妈妈洗脚
第一次帮妈妈洗脚星期天的夜晚,我在睡觉前突然想起,啊呀!不好,还有一项老师布置的作业没有完成。妈妈奇怪地问我:你还有什么作业没有完成?我给你都检查过了,没有少呀!我调皮地舔了一下舌头说:老师口头说了,这个星期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能够为家长洗..
第一次帮妈妈做饭
第一次帮妈妈做饭以前我总是吃现成饭,现在我觉得自己长大了,应该学习做饭了,帮爸爸妈妈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星期三,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认真地对妈妈说:今天我来做饭!妈妈开心地把方法告诉了我。很快到17:00了,烧饭的时间到了。我总觉得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