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期中考试。我早早的来到学校,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会考好的。 第一节数学,发下卷子来我一看,很简单,就连最后一道奥数题也不难,我很轻松地就答完了。并且检查了一遍。 第二节语文,我最后一题“愤怒”的“怒”字不会写。也没有检查完。..
唉我的期中考试
唉我的期中考试从上学到现在,我考了很多次让我或喜或悲的期中考试,但这次期中考试,让我无言以对。当我知道要期中考试的时候,心里还突然涌出一股莫名的激动。而我的脑子里却是十分清楚的,我这段时间根本没用功学,拿什么去考试?还想着和别人比比看谁考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