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以后当老师 三年级我的理想作文200字
我的理想是长大以后当老师,因为可以帮助一些不懂事的小朋友,让不懂事的小朋友头脑从一颗种子变成幼苗再长成一颗树,让他们的头脑累积许多知识。 如果我是一位班级的老师,我要用心的教班上的学生,让学生好好读书。做个称职的老师,教出懂事又有礼貌的好学..
当风来临的时候
花开为落,花落未醒;琉璃灯转,灯映流年。是你曾说过,我们永远在追寻,也永远都在失去。题记我遇见你纯属意外。当时我在家发脾气,从阳台把手中的桔子随意地狠狠一砸,随即一声惨叫:哎呦!我突然意识到自己失手了,连忙低头看,你背着一个小背..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
人生最重要的是勇气,而勇气产生于挫折中。---------题记当花草都枯萎时,不必害怕他早晚会春意盎然;当太阳落山时,不必担心,他迟早会重新温暖人间。人世间,每个人都曾经过几百个轮回,既然,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世间万物都不会是一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