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考试心情作文400字
女儿读书有2个多月了,终于迎接第一次正规考试,期中考试,尽管我心里很期望孩子考出好成绩,可是又不敢让孩子有所觉察妈妈的心思,考前一直就那么正常的学习,考试前后都不刻意说关于考试的话题,也不问她考的怎么样,不是不想问,实在是忍住不能问,听别人..
15岁以前我是个游击队员,除了吃饭睡觉,余下时间,就在琢磨怎么跟老师和家长进行地雷战、地道战、狙击战。甚至,无数次梦中构思着要发动一场崭新的西安事变。 如果,我那个无条件无理由无限制疼爱我的奶奶还活在世上,我就敢请她充作三方会谈的主持人,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