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年前,因为起诉百度百科对我的名誉侵权,我去海淀法院指定的中国农业银行西北旺支行缴纳诉讼费。农行下午1:30上班,我到达的时间是1:59分,拿号的时候显示前面还有110个客户在等待,大厅里济济一堂,好不热闹,但让我感到奇怪的是,四个值班窗口才..
碎在上海的玻璃心
尹香是黄浦江边弄堂里长大的金枝玉叶,大学毕业后在上海做独立的装饰设计师,很时尚很自由的职业,还有一份不低的收入,而她并不快意。因为上海世面大,所以她的心和梦也飘得很高,不甘做一个上海的小家碧玉。 21岁的春天,命运刻意地安排尹香结识了来自西北..
真德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就到了初三,, 马上就要毕业了... 还记得初1时,刚走进初中大门的我们.. 再想想这三年来..同学们在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真德很舍不得.. 再过几十天我们就要离开初中.. 就要离开这个学校.. 就要离开同学们.. 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