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妈妈领我去新华书店买《我的同桌是班长》这本书,回到家中,我看得竟然忘了吃饭。 这本书的作者是伍美珍,她写了一个爱好动,好说话,好做动作的男生杨自热。 故事中的蔡一心是大家眼里的好学生。她是班长,是老师的宠儿,爸爸妈妈以这个女儿骄傲。甚..
善于变通
善于变通犹太人认为,卖豆子的人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为什么呢?如果豆子太多卖不掉,就可以把它发成豆芽,再来卖豆芽;如果豆芽卖不掉,就把它栽在花盆里,做成小盆栽,再去卖盆栽;如果盆栽也卖不掉,就让它再长出豆子,做成豆浆,再去卖豆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