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心中淡淡的一颗星 感谢恩师的作文500字
每当枫叶扫地荡起我心中的诗意的时,便会想起你,每当悄悄有些进步时,我就会想起你,每当遇到困难时,我就会想起你教我的方法,你是我心空中淡淡的一颗星,光线柔和,指引着前方的路。 没错,你是我的良师,你是我的益友,你是我的北极星。 每当班上乱作一..
一棵小草对春雨的感恩拥有了绚烂的花朵;一株幼苗对阳光的感恩拥有了甜美的果实;一只小鸟对天空的感恩拥有了翱翔的翅膀;一颗心灵对爱的感恩拥有了钻石般灿烂的光芒。我感恩我深深爱戴的老师,一支粉笔写就了她人生的轨迹,三尺讲台留下她人生的灿烂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