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2:00整我准时到校读书,给组员检查作业,认真听老师讲每一堂课。有的组员不主动交作业,我只能课间追着组员检查,牺牲课间休息我认真负责的履行着我组长的职责。并把检查的结果做记录交给老师处理。因班会课我被选去操场跳舞,不能开班会,当舞蹈结束我..
兀鹰为什么是秃的
兀鹰原先是一只谦虚的老鸟,有点蠢。他的羽毛并不十分美丽,但还不算难看。可是有一天,他发觉自己的羽毛一根一根往下掉。他去问别的鸟这是怎么回事,别的鸟告诉他说是换毛,过些时候新的羽毛就会长出来的。但是兀鹰很悲观,过不多久,就因为老是放心不下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