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子汉的真正个性是什么? 做自己200字作文
在我看来,个性应该是每个男子汉都应该具备的。个性不是说别人说的一切都不听,而是自己认为好的就吸取,不好的就不听。个性应该是自己从内心深处做出来的事,而不是说做给别人看的。一个男人的个性,第一是有气质,第二是有素质,第三 式有自信,第四是不乱..
别人的成功故事,为什么帮不到你
试想一下,要激励自己成为更好的人,你的眼睛,应该盯在谁的身上?你一定会以为,是那些顶尖的成功者嘛! 小时候挂在我们教室里的那些大科学家、大思想家画像,不都是引领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标杆吗? 然而,马云的看法却不尽相同。他在一次演讲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