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我的期中考试目标作文100字
期中考试已经离我们近了,我们也期待着。 期中考试我答卷要认真,不要像我今天似的,还有要认真检查,检查时把不会的题在草纸上算一遍,再写上答案。 期中考试我要考双百,因为我这几天考试考的不好,我要继续努力!争取全考上一百!..
忘不了,还是忘不了你,你的一切一切,尽管岁月的潮水早已将你掩埋,再也露不出任何痕迹。――题记记得我还是孩提的那几年,父母因为工作太忙,没有闲暇来照顾我,便把我托付给了您――我最最亲爱的姥姥那时的你,已经年过七旬了,皱纹早已爬上了你的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