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包 小学生状物作文300字
我过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了一个新书包。 我的书包肥嘟嘟的,真可爱。书包它穿着一件粉红色的衣裳。上面有白雪公主,贝儿公主和露情亚公主她们正在采花的图案。 书包里里外外有六个口袋,功能齐全。左边的网兜经常放着遮风挡雨的伞,右边的网兜经常放着补充..
书包里的故事
灿烂的星空,每一颗星辰都是一段美好的回忆;每一颗星星都带着父母的殷殷期盼,在夜空中发着耀眼的光。 那天整理书架,一个不明“飞行物”从头上掉了下来,撞到了我的脑袋,我捡起来一看:竟是一个书包,这书包有些发黄,却闪着柔润的光晕,书包上有一个猪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