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书的经历 第一次话题作文500字
在我的脑海中有许许多多的经历,但令我最难忘的经历是第一次的买书的经历。下面我就来给你们娓娓道来吧!那一天晴空万里,我正津津有味的在房间里看着书。忽然,妈妈跑进房间对我说:“宝贝,我们去买书吧 被耙舾章洌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不..
接过孩子手中的家长开放日邀请函,甚是激动,终于有机会走进孩子们的课堂,和他们一同享受书香的滋养!期待、期盼、期望......12月2日,终于迎来了草堂小学二年级六班(诗之友分校乐天分社)的第一个家长开放日! 首先走上讲台的是身着中山服,帅气的刘老师,今..
11月18日,草堂小学二年级一班(子美班)在学校三楼多功能室开展了家长公开课活动。这真是一次愉快的经历。课堂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家长们常常忍不住鼓掌喝彩! 一、 超越语文的语文课堂 窦桂梅老师提倡语文教学有三个超越:超越教材、超越课堂、超越教师。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