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同学们都有一间自己的卧室吧,肯定都是普通的房子。 我梦昧以求的房子可不一样,门是巧克力的,桌子是饼干的,墙也是饼干做的,床是棉花糖做的,枕头是面包做的,被子是薯片做的,连地板都是巧克力做的呢! 你们可以尽情的吃,不用担心会脏,因为房子中..
河马的房子
河马有一座又大又漂亮的房子。 房子的前面和左右两边,种了许多高大的树和五颜六色的花:房子的后面,有一个美丽的花园,花园里有一个大大的游泳池。 这么大的房子,河马住着却不快乐。 一群小鸟飞来,对河马说:我们想在你房子周围的树上做窝,可以吗? 河..
同学们都有五彩斑斓的梦,大家有的想当一名优秀的医生,或是当老师,还有歌唱家,演员我也有一个梦,那就是拥有着滚滚长江、黄河、雄伟的万里长城的国土的梦中国梦。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第一次学唱国歌是在一年级,无论上学路上、回家路上都会不由自主地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