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弹钢琴
我喜欢弹钢琴有的人喜欢唱歌,有的人喜欢跑步,有的人喜欢跳绳,而有的人喜欢丢沙包,有的人喜欢游泳,有的人喜欢跳舞,有的人喜欢骑自行车,还有的人喜欢溜冰,而我喜欢弹钢琴。我喜欢弹钢琴,因为弹钢琴可以使手指灵活,可以使..
弹钢琴的乐趣
弹钢琴的乐趣每次看见别人弹钢琴,我都特别的羡慕。心里想着,让妈妈也给我报个钢琴培训吧。妈妈答应了,我非常的开心。开始学钢琴的第一节课,我迫不及待地来到琴行。到了钢琴教室,老师开始了自我介绍:我是你的钢琴老师,我姓孙,叫我孙老师。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