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弹钢琴
我学会了弹钢琴我是一个个性飞扬、才艺多多的小男孩,脑子里总是想着:我又该学什么好呢?但我学会了许许多多的运动、才艺、和做家务,比如:弹钢琴、学美术、跳绳、洗衣服但是我最喜欢的当然是弹钢琴了,我学弹钢琴是羡慕别人才下的决心。刚接触琴键时我认为..
我的课余生活弹钢琴
我的课余生活弹钢琴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绘画让我思维活跃,捉小鱼让我放松了心情,书籍让我知识丰富不过弹钢琴是我的最爱。每当太阳下山的时候,我就已经做在了琴凳上,两只小手在琴键上飞舞着,我的世界里漂浮着五颜六色的音符,就连吃饭、睡觉都飘到九霄云外。有一..
第一次学弹钢琴
第一次学弹钢琴长这么大我第一次学弹钢琴,我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老师教我们认识钢琴、了解钢琴琴键结构;学会最基本弹奏技巧,并在黑键上弹奏。了解手指编号,学习全音符与五线谱的乐理知识。老师通过用歌曲的形式带动我们上课的情绪,运用熟悉的旋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