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作文 弹钢琴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中午放学妈妈带我去弹钢琴。弹的过程中,我看见许多同学都在认真的弹,我想我一定要像他们一样努力。于是我用心地弹着每一个音符,弹着弹着老师说:你今天弹的很好。我高兴地跳了起来。我觉得有很多钢琴家小时候都很刻苦勤劳,比如朗朗..
我终于学会弹钢琴啦
我终于学会弹钢琴啦在我的学习当中,弹钢琴对我来说很重要,因为我很热爱弹钢,但是在学的过当中并不是我想象中那么简单。我是在七岁那年开始学习钢琴的,当时,妈妈帮我找到了王老师来教我钢琴。一开始,我对钢琴很陌生,对五线谱更是一窍不通。学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