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变化作文500字 我们村有了红绿灯
“嘿,老伴,你知道吗?这几天村里头正在安装红绿灯呢。” “是吗?那太好了,在那十字路口安装的吧?这可造福了几个村的老百姓呢。” “是不错,不过在农村有必要安装红绿灯吗?” “你这老古董,你看看现在,年轻人外出发展,几乎家家都拥有了小轿车。这不..
踏着春姑娘的脚步,我们又迎来的新的一年,又迎来了收获红包的日子。 吃完丰盛的晚饭,聆听着鞭炮的声响,欣赏着绚烂的烟花,我们一个劲儿地向长辈们说着祝福语,他们一个劲儿地掏红包。我喜滋滋地接过红包,旁边的弟弟也喜滋滋地接过红包,高兴地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