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红 四年级叙事作文500字
那次邂逅,让我重新认识了你,并永远珍藏在心灵深处…… ——题记 “噼啪——”新店开张了!喜静的我倚窗而坐,喜笑迎客的爸妈、漫天飞舞的礼花,让我的思绪不禁飘到了记忆中的那片红…… 那是一个明媚的午后,微风拂面,暖阳沐浴,可我的心情却并不美丽——..
四年级说明文600字 倾听红色故事,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已圆满落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了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感恩革命先烈带给我们幸福和平的生活,我们参加了一场红色革命之旅。 周日早晨大约九点,我们跟随着原厦门博物馆馆长,一位87岁高龄的老爷爷,从深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