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小学生写景作文150字
我的校园是个万花筒。校门口的绿树,红花把校门口装饰的五彩缤纷,校墙上的学者的介绍,让我们能学习到更多课外的知识。早上入园时迎接我们的是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我们向敬爱的老师问好,同学们互相打着招呼。 我的学校是一个学习知识的好地方。一路走进..
当我们漫步在满是落叶的校园小径时,参天大树、崭新楼群、明净教室……赏心悦目的校园美景,燃起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眼前的一切令我们欣喜之余,但更多的是让我们深思:践踏草坪、攀折树木,这是不是破坏了校园美景? 为了得到更好的学习环境,请大家做到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