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四年级下午放学时,天穿上了一件灰色的连衣裙。只是片刻,狂风大作。大树在猛烈的摇摆着树叶被发怒的狂风吹得“沙沙”地哭泣。 霎时,天也大哭起来。没有带伞的我呆若木鸡地站在屋檐下,无助地看着远方。看着同学们一个个笑嘻嘻地被家长接走,我的心不由..
沙斑鸡妈妈智斗狐狸
沙斑鸡妈妈要生小宝宝了。 它把一窝蛋下在了河边的卵石滩上,它的蛋和卵石几乎就是一个颜色的,就是为了不让别的动物还伤害它的小宝宝呀。过不了多长时间,她的小宝宝就会从这些鸟蛋里钻出来。沙斑鸡妈妈想到些,心里别提多高兴啦。 突然,一只狡猾的狐狸从..
秋,是丰收的季节,同时,也是等待的季节...... ——题记 有人说:“等待花开就是一个美丽的过程......”可我,却在等待妈妈原谅我...... 就在前几天的一个夜晚,风诉说着冷清萧条,而花却倾诉着悲伤,高楼中有盏灯亮着,我们一家在吃晚饭,几个小时之前,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