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0年高考满分作文900字 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
仰望星空给予我们梦想,而脚踏实地则给予我们实现梦想的可能。 --题记 就字面上看,仰望星空与脚踏实地,似乎是一对不可调和的矛盾。诚然,就生命中的某一瞬间而言,仰望星空的人,往往无暇顾及脚下的道路;而专注于脚踏实 地的人,又怎有机会欣赏灿烂的星河?..
仰望星空,悉数心中一个个美丽的梦想。然而梦想的实现,需要脚踏实地,执着追求。 仰望星空,贝聿铭坚定了建筑的梦想。他是一位真正的建筑者,用自己的设计让世界更美丽是他星空下的愿景。贝聿铭翻阅大量建筑学书籍,涉猎古今中外的美学、文艺学和各国民俗学..
仁弟妹启。书函而隐于世,复现幸乃得阅者,岁逝十八已。夫光阴莫可逆,时纵弗还留。始生而有识,至今对卷犹忆,社会骤然易貌,形势风云莫测。君子不役于物,惟实以乘其变也。 初,吾诞于农家,父母俱耕事,春稼其禾,夏穑而苗,以待秋实。兄姊或为耘收,亦更..
墨子望着眼前高高的城楼,心里有些哀楚。 云梯一出,纵使城墙再高,又能奈何? 他拿起包裹,缓缓走进楚国的城门。 大街上人来人往,好不热闹。墨子穿行在人群中,想找到那架云梯的创造者。他知道那是鲁班,他更知道如果此行云梯不被毁灭,替代它毁灭的将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