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三毛曾说,要把快乐当成习惯,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快乐是活,不快乐也是活,人生很短,不要做赔本生意。虽然她最终未能做到,但这话却富有哲理。 我爱快乐。因为,快乐的人幸福不断;快乐的人生命健康;快乐的人心灵无疾。 在快乐的时候,我比谁都..
板桥体看似单个字形歪歪斜斜,但总体感觉错落有致,别有韵味。如果有人因此而羡慕郑板桥的成就,想借模仿他的风格来出名,那么他必定会走入一条死胡同。因为有人说,这种作品不可无一,不可有二。说不可无一,是肯定了板桥体独特的艺术价值和不朽的艺术地位;..
仰望星空,无边的夜幕引发无限遐想,梦想在自由驰骋;脚踏实地,未知的路途等待着开拓者,实干是前行的动力。 温总理说:年轻人,既要敢于仰望星空,也要学会脚踏实地。这既是总理对年轻人的殷切期盼,更是个人甚至国家得以发展和强盛的重要前提。 仰望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