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温馨与快乐 温馨的家作文500字
1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虽然我的家不太富裕,有时生活还很拮据,但是一年到头都充满着温暖与快乐。 这不,年后又开学了。虽然我的各科补课费就多达2000元,爸爸与妈妈一个月的工资几乎全部用来给我交补课费了,然而,他们为了我的学习,毫..
忙,是人生中的一个步骤,每个人所忙的事务不同,但是不能是碌碌无为的白忙,要忙就忙得精彩,忙得不亦乐乎。 忙是问号。忙是看似简单,但其中却大有学问。忙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是,怎样忙出精彩忙得不亦乐乎,却并非简单。人生如同一张地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