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天鹅
我的学校非常美丽,四季都有朗朗书声,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们学校一景天鹅园。刚进校门笔直往前走,一直走到一个大门洞前走进大门洞内,这就到天鹅园了。一进天鹅园最引人注目的是绿茵地上座雕像,这座雕像塑造了一只引吭高歌的天鹅,和一位英姿飒爽的少年,那少年胸前飘着鲜艳的..
美丽的白天鹅
森林里有一只美丽的白天鹅,它美丽可爱,雪白的羽毛像毛衣似的,小伙伴们羡慕极了,大家都希望自己也能变得那么美丽。可是有一天,白天鹅在清凉的湖水中玩耍,突然,从森林里走出了了一只孔雀对白天鹅说:我比你漂亮多了,像我这么美丽都没人夸我,你一下子就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