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天鹅-关于动物的作文300字
天鹅中不只是只有白的,也有黑的。 黑天鹅的全身羽毛卷曲着,像一朵绽开的黑玫瑰。飞羽部分为白色,和雪一样洁白,嘴是金属色,如同是用纯金打造一般。跗跖和蹼为黑色,像用泥土染过一样。 黑天鹅进食时它会先让自己的儿女填报了肚子,再会去进食。它也很负..
癞蛤蟆吃的就是天鹅肉
小男孩出生在台湾高雄一个普通农家。六岁那年,他随父亲下地干活,累了,坐在田埂上休息。他一言不发,呆呆地望着蔚蓝的天空发愣。父亲问他想什么,小男孩说:长大了,我要坐飞机,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父亲一巴掌打在他屁股上:别想好事了,你这一辈子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