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300字 同桌的你
雨后天空如洗,格外清澈明净,仿佛过滤掉世间所有的尘埃,连同悲伤与怀念也洗去。一只鸟飞过,我又想起了曾经同桌的你。 和你同桌的时光如云影掠过,平淡无奇,却又添上一抹惊喜。还记得那是你眸里全是新奇,上课趁老师不注意翻出窗外,然后我也从座位上消失..
高一周记500字 镜头里的“你”
有时候,我会经常把作文本变成一个圆柱一样的形状然后从中偷窥这个曾近我认为很熟悉的世界。 这好像一个小小的摄像机,记录着这个窄小的视野。不用拉镜头,也不用调画面,这个世界就真真实实的出现在我的眼前。 你瞧!小雅那双纤柔的手出现在了镜头中,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