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想念你的 我的同桌作文100字
人生遇见一个好同桌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我就遇见了一个这样的同桌——毕丹胤。毕丹胤是我出生到现在遇见的最好的同桌,我去了美国,我会梦寐不忘她的。她既然给我打100分,我就给她打200分。我会想念你的! 我虽然走了,可我相信,我的心会留在你这里的!..
高一抒情文 世界上唯一的你
提笔,致世界上唯一的你......你笑着说我没有爱过,我其实还是懂得,你说过再艳的花,也有枯萎衰败的一天;再宽的心,也有挫败受伤的一天;再美的脸,也有黯淡无光的一天......但你却是永远唯一,无可替代。你伤过、恼过、幸福过,你哭过,笑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