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你
每当听见老狼的一首歌,我总会想起在教室里那个熟悉的人。 我和他有时是一对冤家,天天斗嘴,请收听以下内容:你干嘛啊,别拿我本子。不就看下嘛,又不会少块肉,就是不行!在课堂上我的笔有时会神秘失踪,转眼一看到他手上去啦,任凭我怎么抢也夺不下来,这..
姚永康,我们坐同桌已经有一年多了我有许多话想对你说。 姚永康,虽然你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是你也有不少优点,比如:爱劳动、乐于助人。有一次,张老师带领我们做清洁大扫除,许多人都偷懒,不是去操场玩了就是去小卖部买东西。只有你和一些爱劳动的同学在和..
郑荣,我和你坐同桌已经有了一年,从你一开始到我们班,就和我坐同桌。在一年的时间里,我帮助你,你帮助我,坐了一年的同桌。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郑荣,你一开始来到我们班,成绩不是很好,最后我们互帮互助,在一起努力的情况下,取得很好的成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