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电脑游戏的经历
我想大家对电脑非常熟悉,对电脑游戏这四个字更加熟悉,因为有电脑家的同学都喜欢上网玩一些游戏,像QQ游戏、益智游戏、小游戏、大游戏,我第一次玩游戏的时候,那家伙,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今天的天气十分的热,我和姐姐、哥哥一起要出去玩。走到外面,姐姐的法子就出来了..
偷偷玩电脑
我走了爸爸再见。妈妈今天值班,所以老早就出去了,爸爸也去跑客户了,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干什么呢?写作业,我也写完了;看电视,没意思。突然,我脑袋里想出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偷玩电脑。电脑平时可不是乱碰的,必须要老妈允许才能玩一会。我紧张极了,哆哆嗦嗦地按..
玩电脑的乐趣
我家住在深圳。家里有爸爸,妈妈,还有我的好伙伴,我的心灵之窗电脑。我家电脑的颜色是银黑的。远远的看真像一位电脑人躺在电脑桌上。他可是我们全家的好帮手:我用它学习,爸爸用用它打文件,妈妈无聊的时候用它上QQ。爸爸刚刚把他买回家的时候,我还以为它只可以打字和上网..
今天,我玩电脑了
今天,我玩电脑了,今天我是正正的玩电脑了,我玩的是奥比岛,奥比岛真好玩,然后我玩赛尔号,赛尔号也好玩,玩啊玩,一下子玩了30分钟,啊,真好玩,我有找新的游戏,找啊找,找了一个游戏,玩了一会儿,非常好玩,30分我一直在玩这个游戏,我玩了一会,爸爸..
秦始皇玩电脑
秦始皇由于统一了六国再也没仗可打闲得没劲,大臣李斯给他献上了一策“上网”秦始皇听到这个名词比赵本山的反映还大,吹胡子瞪眼大发雷霆“放肆,李斯你好大的胆子,你要让朕当鱼夫,这成何体统,朕堂堂一代名,君岂能当什么鱼夫,你是不是想篡位夺权”被吓得魂飞破散的李斯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