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玩电脑 我的课余生活200字作文
你知道我的课余生活吗?告诉你吧,我喜欢玩电脑。 一年级的时候,爸爸就教我在电脑上画图、写字。有一次,我画了一幅美丽的图案:蓝天碧空,白云飘飘,下面有一片青青的草地,一座漂亮精致的小房子。爸爸妈妈看了都夸我画得好,我给它取名为《我们的家》,并..
第一次玩电脑
我们家装了电脑,我很高兴!第一次打开电脑,我什么也不会,所以我就瞎摆弄。点着点着,就点到了游戏里。玩着玩着,我就学会打游戏了。每天,我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我就打开电脑开始玩游戏了。玩完了,我感觉十分疲劳,所以我才知道,在打电脑的时候,不能待时间太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