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甜蜜中夹带着一点儿忧伤。一如我,一如你,一如他。 前段时间,有朋友和我说,他现在的心情很不好。我告诉他:“没事的时候,别总想一些有的没的,专心做好自己就行了。”然而,他回复我说:“我也没有什么烦心事,每一个月都有那么几件..
让快乐帮你忘记烦恼
让快乐帮你忘记烦恼浙江省龙泉市小梅镇中心小学五(3)班毛紫祎“走吧!走吧!你走了我就更自由了1曼曼姐整天念叨着。曼曼的妈妈要到德国去看望她那多年没见的弟弟,一去就是几个月。曼曼总以为妈妈走了,没人管束她,没人对她唠唠叨叨,会觉得更自由。可是…..
在快乐中忘记烦恼
我们都有着快乐的童年,随着年龄的增长,随之而来的烦恼也越来越多,爸爸妈妈管得太多、朋友间不好相处、同学间的误解等等,有时真觉得还不如做一只无忧无虑的小花猫呢。我看过电视剧《成长的烦恼》,我跟西弗有着许多同样的经历,烦恼是我们最讨厌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