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有很多,其中我最佩服的还是胡一华了,她不仅学习好,而且字也写得很美观,这让我羡慕不已。 于是我向她请教:“你是怎么把字写得这么美的?”她耐心的说:“我一天要练习一本书的字,样天天练字不就写得很美吗?”我想一天哪里有那么多时间,于是..
这次,我看到了大海。这里的水比别处的更清澈。沙土是那么的湿润,有着浓浓的家乡的味道。天是那么蓝,好像是一个爱画画的孩子在画卷上抹上了一片均匀的蓝。周围的房子在大海的衬托下更加可爱。 海是那么辽阔,它是上百万种鱼儿的家,看,刚刚探头的小鱼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