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揉揉眼睛,发出了一阵阵惊叹,因为展现在我眼前的是飞速发展的梦幻世界。二十年后,世界是那么 和蔼可亲,世界时那么精彩! 古时候,人们常有许多的飞天梦想:“嫦娥奔月,玄女飞天,仙女下凡”......如今,在现在已不是梦了。瞧,水晶般瓦蓝的..
自由,是每个人一生中最渴望的东西,每个人一定都想追求到它,但问题是不一定每个人都追求得到。我现在的生活比较悲惨,即使是在周末,我也不一定有空闲的时间。所以有时,我也想自由。 就在前几天的周六,我一如既往地去新东方上了一天的课。回到家,我对我..
时间是无声的,在我们不经意间缓缓流逝,十五岁的岁月,也带走了我们身上的稚嫩,生活逐渐磨平了我们曾经的年少轻狂,虽然岁月让我们失去了童真,但它却使我们一步步迈向成熟。 假期,是我们出门游玩,放松身心的好时光,我也趁此机会,约了些朋友,出门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