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学奥数的最后的一天了,我带着轻松的心情来到了沈老师的家里,因为我们是在他的家里学奥数的! 上课了,老师今天在讲课之前说了好多的话,什么今天是最后一天啦!上课的时候要认真点啦!等等!但是,沈老师还是讲了一句有用的话!那就是说今天只听不写..
短暂又漫长的7日军训就这样结束了,但在我的记忆中,7天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这几天我明白了很多道理。军训第一天我学会了站军姿等,我挺直了身子,按照教官的要求尽力去做,汗一滴一滴的流着,我马上就要撑不住了,就像是悬崖边的石头,轻轻一碰就要倒下去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