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小学了!我是金华实验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学生。我非常喜欢我的学校,更喜欢我的老师。在同学中,和我最好的是苏佳仪、苏佳慧,她们俩人是双胞胎,苏佳仪是姐姐,苏佳慧是妹妹,姐姐的鞋是紫色的,妹妹的鞋是粉色的。 我是午宿生,我们宿舍一共有十二个人,..
开学了我真高兴
开学了我真高兴时间在飞逝,转眼间,告别了炎热的暑假,迎来了新学期的一年,我的心里无比激动,因为我升到了六年级,在这里能认识更多的新同学、新老师,能坐在宽敞的教室里,真高兴啊!开学第一天,我背着新书包来到学校,我看见每个同学的脸上洋溢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