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每天都非常辛苦,天天给我们讲着不同而绚丽多彩的课,我们学到的知识也非常多。 就说我们的班主任范老师,她每天晚上都很晚回家,回到家里要给我们批改作业,还得备课,为了让我们明天的课上得更精彩,老师费尽了心..
“六一”儿童节是所有孩子们的节日,我步入小学的第一个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我多么盼望这一天马上到来呀! “六一”节那天,我想请我的小哥哥王俊杰到家里来玩变形金刚、机器昆虫、恐龙大战,还要请他看我的书。我还想学会滑轮滑,和小伙伴一起滑,像燕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