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妈妈说 感谢妈妈作文200字
我想对妈妈说:“我爱您 保因为妈妈给了我生命。我还想对妈妈说:“您辛苦了 薄<堑媚谴挝疑病了,发高烧。妈妈带我去医院打针,打了好几天也不见好。妈妈有些不知所措了,偷偷地哭了好几场呢。晚上为了照顾我,已经几夜没合眼了。她用焦急的眼神看着我,使我..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了,教师节已经成为法定假日,可见教师这个职业在人们心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 老师我想对你说:谢谢,在这几年中你不仅教会了我很多知识,还教会我很多做人的道理。虽然我有的时候很淘气,但您总是会耐心的教导我。 都说玫瑰只有在阳光..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是辛勤的园丁,每天都呕心沥血,不辞辛苦地为我们浇水、施肥,帮我们修枝、剪叶。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是伟大的母亲,每天都会把爱平均分给我们全班的55个儿女,用爱伴我们茁壮成长。 亲爱的老师,我想对您说…… 您..
太阳,我有许多的话想对你说呀! 太阳,如果没有你,植物就不能进行光合作用,那么植物和我们都会受到伤害;如果没有你,地球上的海水就会不停地增长,没有东西可以把海水蒸发,海水就会把大地淹没,到时候,人类就没地方住了;如果没有你,人类照不到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