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您说句心里话 我想对妈妈说的话作文200字
每天早晨醒来, 看到的是妈妈正在做早饭那忙碌的身影。 汗水一滴一滴地浸湿了您的衣裳。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爱是丰盛的佳肴。” 在那个寒冷的雨天, 妈妈拿着伞到学校接我。 一把伞遮在我头顶, 雨水打湿了妈妈的衣裳,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的爱是..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这次期中考试评前十名,我建议把英语也算上。因为我们评肯定要全面,如果不加英语平常也可以评。再说了,当初评前十名也是为了我们全面发展,这样一来,不就使某些同学不好好学英语了吗? 刘老师,我想对您说: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