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在 初中生原创诗歌作文200字
我想你在 我想为你赋诗一首 写下你的心境 我想为你高歌一曲 唱着你的人生 我想为你雕刻一玉 纪念着我们的故事 我以为我忘记了你 可是,你在我的心里从未远去 记得当年上元节 你说,你要去远方 去没有我的世界 我哭着,求着,呐喊者 你对我挥了挥手 这是我们..
哈尔威船长,我想对你说,当船遇险时,你为什么不先上小艇脱险,而是让乘客脱险呢?我想只有一种答案——那就是你有一种宁可牺牲自己,也要拯救别人的崇高精神。你在解救船员时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必须把60人都救出去 逼涫涤61人,你为什么把自己给忘了呢?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