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 我的高考梦
最近这三天,全国的高中生已经开始高考了。高考,这两个字很简单,但意义非凡。它代表着考生向往梦想的开始!是检测十年寒窗苦的试金石!再过几年,我也要参加高考了。一听到高考两个字,我都忍不住替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感到紧张。那一天,我路过一..
一年又一年,我在校园里长大三年啦!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说悄悄话,可弹指一挥间,三年就快过去了,我们已不是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子。想起以前的事,我就会不禁笑起来。我还记得,一年级的时候,上体育课,我偷偷做小动作,被老师罚了;二年级..
如果给每一个年轻的生命下一个定义,我想那一定会与梦想有关,试问哪一个人不是为梦想这一终极目标奋斗?没有了梦想,我想人生也就失去了意义吧。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身处的这个校园,这方土地,便是我们梦想的起点,远方还太过遥远,为何要苦苦追寻?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