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朋友圈对我这个小屁孩来说,并非有太大的意义,因为朋友圈莫非就是让别人看看自己今天去了哪里,吃了什么东西。每当看见大人们用手机拍照,并在手机屏幕上点来点去的时候,我就不禁认为大人们实在很无趣。虽然我对智能手机这个东西没有太多的了解,可..
每年暑假,爸爸都会让我去乡下爷爷奶奶家住上几日,陪陪爷爷、奶奶,体体验体验农村生活,增长点见识。回想起这几年暑假在爷爷奶奶家住的日子,还真有许多让我难以忘怀的事呢,就说说这里的小河吧! 前年暑假的时候,我生龙活虎地跟着奶奶奶奶去河边洗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