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爱作文650字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时间飞逝,一转眼我们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学习压力不断提高,好像飞来峰要压在我们的身上。我要背公式、还要背古诗,还要记住许多英语单词。我有时连一本书都没有时间看,休息时间也少得可怜。在这样的状态下,爸爸妈妈都看在眼里,他们默默地用他们方..
爸爸妈妈给我的爱
十一月四日,没错,是我的生日!那是我终身难忘的日子。因为这一天,将有一个大蛋糕迎接我。生日那天,爸爸妈妈买了大蛋糕,蛋糕上写着:爸爸妈妈永远爱你!还有几位同学到我家祝我生日快乐!宣佳洁送了一本《感恩父母》,让我特别开心。还唱起了《生日歌》。近..
见到爸爸给我带来了快乐
见到爸爸给我带来了快乐北京市海淀区人大附小五年级马媛婕放假了,我和妈妈可以去维也纳找爸爸去了,一想到可以见到爸爸,我心里就激动不已。因为工作的需要,爸爸被派到维也纳工作一年多了,在这期间,爸爸总是关注我的学习情况,经常解答我在学习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