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给父母的一封信作文100字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 我一开始还不明白爸妈的爱。等到长大的时候,才慢慢懂得爸妈冒着严寒、顶着烈日,不管刮风下雨送我上学。就像我的守护神,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每次上学、放学,爸妈都会煮好吃的食物给我。 每天晚上,爸妈都要等到我作业做好的时候,才能..
写给父母的信1100字 远方的爸爸妈妈,我想你
亲爱的爸爸妈妈: 两个月没见了,你们还好吧。这是我独自在外的第二个月,一切都很正常,就像昨天的和今天早出的太阳。 室友昨天和父母吵架了,很凶很凶。白天,听到了他摔手机的声音,激愤,铿锵。晚上,却听到了他独自藏在被窝里深深的哭泣,委屈,悲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