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路欣: 你好! 我的名字叫金伟杰,是奇家中心小学五(2)班里的一员,也是你的同学。我有一对淡黑的眉毛和大眼睛,眼睛的边上是一双灵敏的耳朵,眼睛下是个大鼻子,鼻子下有一张可爱的嘴巴,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 我们的学校既美丽又大,有行政楼、综合楼..
说话的境界分三个等级:最高境界是忘言,其次是慎言、寡言、讷于言,第三是修辞或辞令。人生亦是如此,于有字之书中初步领略世界,于无字之书中体悟世间冷暖,最终在心灵之书中沉淀深邃灵魂。循序渐进,方可臻于完满。 有字之书恰似借用他人视角看喧腾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