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悄悄地走来, 夏天悄悄地走来, 小鸟唱起了歌儿, 青蛙唱起了歌儿, 叽叽,喳喳。 呱呱,呱呱。 柳树发芽, 绿树成行, 园里花儿香。 荷花开满池塘。 秋天悄悄地走来, 冬天悄悄地走来, 黄叶唱起了歌儿, 北风唱起了歌儿, 沙沙,沙沙。 呼啦,呼啦。..
小学作文家乡的变化600字 家乡大“改革”
近年来,中国人民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渐渐地走向了幸福、安康、和谐的生活,在过去的战争年代,中国人受尽了侮辱,总是被敌人欺负,但是中国人从来都不会屈服,在40年的改革开放中,中国人越来越走向强大,经过改革的熏陶我的家乡变化也越来越大 妈妈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