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客厅里看电视:我,我的母亲,我的父亲和姥姥。 姥姥本不愿意看的。她老了,视力不好,看会儿电视眼就酸得淌水。我母亲说,正因为如此,越不看越不知道一些有趣的东西,所以才应该多看看。姥姥信服地点点头,便去拿眼镜。她现在很听我母亲的话,就像我..
每个人的生命里,多多少少都会有经历离别的时候。有的时候,分别只是一时的,那个人也没那么重要。可是,有的时候,这一场分别,还挺久的,并且那个人,还是那么重要。也许,对待每场离别,我们都要有自己的打算。因为大多数的分别,其实,都是没办法的。我不害怕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