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四年级作文我学会了500字 我学会了骑电动车
今天妈妈带着我去小区下面学骑电动车,在骑车过程中我遭到了很多困难,但在妈妈的鼓励下,我学会了骑电动车。 妈妈先教我怎样操控方向盘,妈妈告诉我,手要握紧方向盘,控制不住了或者快要撞着了,就一定要刹车,另外一些常识我也一定要记住,如,红灯停,绿..
真是不枉费我们的一点一滴的汗水,才凝结这丰硕的成果!看,那不是我们吗?我们站在台上,站如松,没有一只手、一只脚在动,我们眼睛凝视前方。看着眼前黑压压的观众时,我们的心中有一丝紧张。我们满怀激情地朗诵着,一首首爱国主义诗篇激起的对祖国的热爱..
那是发生在去年寒假的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那一刻,她的关心和照顾使我特别感动。 寒假里,我们几个同学相约去吴淼家玩,因为玩得过于兴奋,无意中我的右手被门夹住了,中指压破豁了一个大口子,指甲乌紫,我疼得几乎失去知觉看到我这样,大家都建议玩玩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