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寒冷的冬天,我和朋友去尖山,看见了路边有很多人在街道旁卖菜,然后我把目光投向了一位在卖大白菜的老奶奶。 一辆灰色的轿车开到老奶奶的面前,走下来向她买白菜,老奶奶微笑着说:“好嘞”说着便递给青年一个袋子,青年把白菜外面冻僵的菜叶都给掰在了..
母亲节快到了,我送妈妈什么礼物好呢?想来想去,还是自己亲手做一只小兔送给妈妈吧。 为了给妈妈一个惊喜,我趁妈妈睡觉的时候,就悄悄地去文具店买了一张卡纸。打算把它做成了一只小白兔送给妈妈。我先到同学家里要了几朵花和一张大纸,把纸弄成纸条,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