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 小学三年级写端午节作文400字
今天是农历五月初五。你们猜,是什么节日?没错,就是中国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在这一天,有很多习俗,譬如:吃粽子、划龙舟、在门上插艾叶草、喝雄黄酒。妈妈说:“端午节是为了纪念爱国诗人屈原。屈原投江而死,人们为了防止鱼虾吃他的肉体,就往江里投粽子等吃的东..
小学生看图写话 怎么回事
转眼,儿子那繁盛的头发已经乱得像个鸟窝。于是,儿子不得不再次听见那粗粗的嗓音儿子,我陪你去理发!父亲挑挑胡子,冲房里喊道。不!我不去!儿子赖在地上,继续投入地玩着他的小火车。快点,不然回来不烤香肠给你吃了。父亲话语一出,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