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事的作文300字以上 洗饭盒
我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经常叮嘱我说,子靖,长大了,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啦! 有时候,我一回到家就洗饭盒,有时候,我就像得了健忘症,一放下饭盒,头也不回地做作业去了,把妈妈的话忘到了九霄云外。幸好,我有勤劳的爸爸妈妈,他们总会帮我解决..
农历五月初五就是传统佳节端午节,也是吃粽子、赛龙舟的节日,我就特别的喜欢吃粽子,当然,喜欢吃,那就首先得学会包,这不,刚刚学会包粽子的我,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妞妞,包粽子了奶奶在餐厅叫我,我只回了一声哦,然后慢慢地离开书桌,看来我还是不怎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