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秋天-写景的作文300字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 秋天是一个金黄灿烂的季节。从公园广场放眼望去,一片金黄宛如大地毯笼罩在大地上,行人走过“地毯”,“地毯”“沙沙”作响,一阵风吹来,地毯上那金黄的树叶全都随风飞了起来,犹如一群少女腾空而起,翩翩起舞。 秋天是一个万..
微风吹过,天气暖洋洋的,又是一个美妙春天的周末,小红和妈妈一起去公园。 一进公园就看到五颜六色的菊花盛开,漂亮极了!小红慢慢地走过去,一股淡淡的清香味直往鼻腔里扑去。她禁不住地说:“妈妈,妈妈快看!好多漂亮的菊花,我想摘一朵戴在头发上。”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