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 五年级拔河比赛作文600字
今天上午第四节课,我们要进行五年级拔河比赛,大家都很兴奋。我由于力量小,没有进入比赛队伍。只好与其他落选的同学一起当啦啦队员。路老师把我们领到了宿舍楼之间的空地上。只见一条又黄又长的麻绳弯弯曲曲地躺在了地上,好像一条大蟒蛇一样。比赛开始。..
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
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今天,李老师让我们举行了一场激烈的扳手腕比赛。先上台的是肖子轩,他面带微笑,充满自信的跑上比赛台来,然后慢慢地做到比赛的位子上。另一位上场的是彭柯,他也不示弱的跑到位子上,然后微笑着等待比赛。激烈的比赛开始了,老师..
你会写小学生趣味运动会作文吗?“开幕式到此结束,请各班到指定位置观看比赛。”唉!在操场上站了半天,现在终于可以坐着了。更多关于小学生趣味运动会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