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覆盖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团火来取暖;暗夜无边的时候,我们需要点点星光来取暖;前途茫茫的时候,我们需要一盏航灯来取暖有时候,给予你温暖的,不一定是生活在你身边的那些亲朋好友,也许是一些陌生人 记得一天傍晚,宁静安详的黑夜被一阵喧闹声打破,因为..
今年夏天格外的热,太阳像个大火炉一样炙烤着杭州城。爸爸妈妈商量了一下,太热了,我们去避避暑吧!就这样,我们一家来到了风景如画、气候宜人的环溪村。环溪村,顾名思义就是个被溪水环绕的村子。美丽的小溪是我们此次旅行的重要一站。爸爸和我选了一个水比较深的..
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
最让我感动的一句话小朋友,你先看病吧!这是一位陌生的叔叔对我说的话。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夜。风呼,呼,呼地刮着,刮在脸上比刀割还要疼。我捂着肚子,缩成一团,叫喊道:好疼呀!爸爸赶紧开车,带我去医院。我们走进医院的急诊部。医院里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