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小学生做游戏作文400字
游戏人人都喜欢,我喜欢玩“跳绳”,喜欢玩“三个字”但我更喜欢玩“拨电话”游戏。今天作文课上郝老师带着我们玩这个游戏。 她首先将我们分成红、蓝两队每队派出参赛选手,接着每个选手拿着写着有“0一9”十个数字的号码本。然后,老师站在中间“连线”确定..
用生命换来的自由 读《幻城》第一部分第五章有感
这章是小说《幻城》第一部分的最后一章。作为第一部分的结尾,它显然是一个很好的收局,煽情的同时也为这本书的 第二部分作了铺垫,正所谓好的结局同时也是一个好的开端。 这一章节主要讲述了卡索在看完弟弟最后梦境的同时明白了弟弟的真正目的——追求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