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弟弟找我以及两个小邻居一起去楼下玩儿,两个小邻居说要和小弟弟玩“机枪大战”,我说:“轩轩,你还是别玩了,因为这个游戏需要跑,万一摔了,你妈妈该担心了。”可小弟弟说:“源儿姐,你就不要为我担心了,我小心一点儿还不行吗?”还没说完,小弟..
心只有用心来征服
东汉光武年间,在北方灰暗的天空下,一队衣衫不整的犯人艰难地行走在尘土飞扬的路上。时而有人倒下去,然后被人架起来,凛冽的寒风吹在身上,像刀子般刺痛着肌肤。从他们绝望的眼神中可以读出对命运的预感,不是被处死,就是被冻死。走在队伍最后边的,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