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的张飞 描写张飞的作文300字
7月16日我正在家里看书,我在看《三国演义》,我看到了张飞被杀的故事。 我来为大家介绍张飞被杀的故事:关羽死后,张飞天天喝酒,醉后鞭打士兵。刘备说要去东吴为关羽报仇。张飞让士兵三天内做白旗白甲个一万个。范疆和张达说“三天内做不好白旗白甲各一万..
小鸵鸟的飞翔梦想
小鸵鸟看见山鹰在天上飞翔,羡慕地说:要是我有山鹰那样一对强而有力的翅膀,该多好哇!小鸵鸟低下头,呆呆地看着自己的翅膀。 鸵鸟妈妈过来,问小鸵鸟:你怎么啦? 小鸵鸟说:我们多么不幸啊,不能在天上飞翔。 鸵鸟妈妈说:我们虽然不能飞翔,但是我们有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