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话,我一开始看到《飞向太空港》时,并没有对它产生太大的兴趣,我以为它就是一本,科普宇宙的书,但我发现我大错特错,当我恹恹地翻开,却是一口气就读完了。 当“长征三号”运载着“亚星”成功发射时,我和书中那些观看的人一起,感受到了血脉偾张。心..
花前月下没有将军的摇篮,卿卿我我哪是元帅的气概。一条没有向往大海的小溪,永远也不会融入汹涌澎湃的浪花之中;一个没有远大理想的人,永远也不能有所建树的。 有人说过,心有多远,我们便能走多远。尽管说这话的人已经远去多时,但他所说的..
有了理想就等于成功了一半。 ——题 记 我,一个不被别人重视的人。我矮,那是因为缺钙;我丑,那是自然灾害;我爱笑,那是天生幽默;我玩,那是……虽然我有太多的缺限,不被人重视,但我从不自卑,因为我有远大的理想。 俗话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