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间本有一种记忆叫“刻骨铭心”,世间固有一种思念,“牵挂”而已。 “我命绝今日,魂去尸长留!”随着满天颤抖的繁星,伴着牛马的嘶鸣,兰芝挽住自己对爱情的忠贞,举身赴清池。仲卿心知自己与兰芝永远的分离了,自挂东南枝,用瞬间深深埋藏了昔日的记忆。..
蚂蚁坐“飞机”
一片绿叶从大树上飘下来,落到了地上,给三只蚂蚁看到了。三只蚂蚁爬上了绿叶,躺了下来,都说: 真舒服!多柔软的绿毯子。 突然,刮来一阵大风,吹跑了绿叶,带走了三只蚂蚁。绿叶飞啊飞,三只蚂蚁像坐着飞机,可带劲啦! 啪!绿叶飞到了一只大猩猩的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