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一件事
我记忆里的趣事多得数不胜数,但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我和爸爸玩过的一个游戏。那是去年寒假的一天,我和爸爸玩了一个骑毛驴游戏。爸爸一马当先抢着来当毛驴。只见他双膝跪在床上,用手撑着身子,扭过头来对我说:儿子,请骑上来吧 N倚朔艿仄锷闲∶驴,拍..
寒假里有趣的一件事
寒假里有趣的一件事愉快的寒假生活开始了,一段段回忆就像沙滩上色彩斑斓的贝壳围绕着我的记忆,可让我觉得有趣的事还是我和哥哥一起放鞭炮的情景。马上就到春节了,哥哥从长春回来,带了许多各种各样的鞭炮。有造型精致的降落伞型,有别具一格的手枪型,还有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