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200字 期中考试后的语文查漏
期中考试结束了,老师体谅我们,周末没有布置作业,但今天爸爸还是给我安排了拼音练习。从练习结果看,半个学期的课程并没有完全掌握。发现的问题主要有:一是声母b、p、d的书写有时会混淆,b-p、d-t、n-l-r的发音区分还不很熟练;二是翘舌zh、ch、sh及韵母an..
妈妈,您能原谅我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件埋在我心底很久的事,因为我不敢对您说,所以您一直不知道,今天我鼓起勇气对您说,希望您能原谅我。那是一个下午,我刚刚放学回到家。在厨房找吃的时候,看到桌上有一个饭盒。我想:这里面装的是什么,一定是好吃的东西。因为好奇,我想..
知错就改200字 老师,您能原谅我吗
今天,我们考了一份语文试卷。 快放学的时候,郭老师发了已经批改过的试卷,金菲却说她没有拿到。 放学的时候,郭老师问我有没有拿到金菲的试卷,我不假思索地回答:没有。然后就把这件事情放在脑后了。 回家写作业,在书包里找语文试卷的时候,竟然发现了金..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会犯很多错,曾经的一次错误让我记忆犹新,至今难以释怀。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妈妈忙着做家务,我则悠闲地趴在地板上玩我心爱的小汽车。不一会儿,耳边传来妈妈的声音:“甘霖,去把《标准练》的习题做了。” “老师布置的作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