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在哪里
春天终于来了,它在哪里呢? 花园里,粉红色的迎春花和洁白的玉兰花争先恐后地开放。五彩缤纷的蝴蝶们在花丛中飞舞。小草在泥土里睁开了眼睛,使劲儿地钻出来。哦!春天在花园里。 公园里一阵美妙的歌声传了出来,原来是一群阿姨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翩翩起舞。..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妈妈为了让我舒活筋骨,特意给我在网上报名参加一日变形计。顾名思义,就是让我和小朋友们一起到农村体验生活。当我知道这个消息时,甭提有多兴奋啦! 星期天的早上,我起个大早,可是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似乎要阻挡我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