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后感 四年级读后感作文300字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现在我来说说读完《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我刚开始读时感觉内容很无聊,但读着读着越来越精彩。生活中有许多的空闲时间,为何不看看书呢?读书是自愿的,如果别人逼着你读书,你就怀着一肚子气读书,脑子里根本容不下读书这两个..
爱有很多表达方式,比如像送一个蛋糕、给你一个拥抱,都行。但是,爱也可以是一句话。 有一次,我去医院打针。进了输液室,我看见一个两三岁的外国小孩,在打头部吊针。而且还在不停地哭。在一旁的妈妈说:“马上就好了,应该没事的。”小孩马上停止了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