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我真想有一对翅膀
有些人想有一条尾巴,有些人想要有一个星期八,而我呢,却最想要一对会飞的翅膀。 有翅膀的好处还真一下子说不完呢!如果我有了一对翅膀,我可以飞上天空,向鸟儿招手,与白云说话,和飞机同飞;如果我有一对翅膀,我可以飞到世界上的任何地方去,我可以到法国..
我的爸爸四十多岁,中等身材,短短的头发里面夹杂着不少白发。这个普通的男人是我最佩服的人,他爱动脑筋、乐于助人,尤其让我佩服的是他对奶奶无微不至的照顾。 我的奶奶患有类风湿关节炎,只能坐在轮椅上,自己不能照顾自己。早晨,爸爸每天都很早起床,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