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的流逝 五年级珍惜时间600字作文
时间是谁在掌握?一天一天,流逝的很快,我呼唤不回它,它将我的昨天,都留成了一个美好的回忆。我想把美好的事情留住,但是我都不能将它留住,钟不可以倒走,水不可以倒流。太阳不能从西边升起,东边落下,而时间也不能从今天变成昨天。 时光如梭,岁月如流..
珍惜时间的妈妈
妈妈,你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天那么辛苦地工作。辛苦的你,也应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我的妈妈是个热爱生命,珍惜时间的人。妈妈每天都在辛苦地赚钱,她绝不让自己的生命白白逝去,一定要让自己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中,都体会到是有价值的。妈妈在对待工作别提..
啦啦啦美好的一切从清晨开始,我哼着歌儿去上学,到了公交车站,我看到了一个留着长长胡子的老爷爷,手里拿着一个大麻袋,给人留下一种古怪的感觉。 一个戴着格子帽的哥哥对那位爷爷说:我看你走得这么急,是不是时间不够用啊?老爷爷回答说:我的时间当然不..
珍惜时间的作文记叙文600字 时间,不要跑
你会写珍惜时间的作文记叙文吗?人们常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简短的8个字包含了深刻的道理。光阴像箭一样,匆匆流逝,更多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记叙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