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追赶时间 珍惜时间的作文400字
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都告诉我们,要成功就要勤奋,就要抓住一分一秒。时不待人,唯有努力去追赶时间才能弥补时间流逝带来的巨大的空缺。不可明日复明日,不可消磨时光,不可虚度光阴。 白驹过隙,时间是一维的,永..
珍惜所拥有的时间
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是他们自己逃走了吗?现在又逃到了哪里?啊!时间过得真快!来得缓慢,去得匆匆。有一次,我在学校里跑步时不慎摔倒。自己就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