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小城,竹韵悠悠,杉木参天。斯是古琴室,名曰正合堂,取共臻风雅,正身清心之意。 某日,学余,过正合堂,忽闻天籁之音,驻足前看,乃古琴伴葫芦丝,一主正襟危坐,一方桐木,七根丝弦,指拨弦揉,一主白衫连襟,手握葫芦,鼓气吹丝。琴音清冷婉转如怨女..
翻阅《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一百年多来我国的历史就像中秋的月儿在云朵里穿梭,时暗时明。但不管云层多厚,皎洁的月儿都要破云而出,把冰晶玉洁的光芒洒向人间。中国共产党就像皎洁的月儿,为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指明了前行的路程,带来了全新的希望。 合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