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工作很忙,所以家里的家务活都由奶奶来做。放寒假了,我在家里做起了小王爷,除了做作业,悠闲的很。可是有一天,奶奶生病了,家里没有人做家务了。谁来做呢?那就只好我来做了。我想先做什么好,我想起奶奶平时都先扫地,我也拿起扫把扫地,把每个房..
与爷爷奶奶们过重阳节
与爷爷奶奶们过重阳节今天下午,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兴致勃勃地坐上了大巴,去鲁汇镇的晨光敬老院。在车上,我们手舞足蹈的唱着歌,很兴奋。刚到敬老院,只见老人们在路边悠闲自得的散着步,我们排着两列纵队,走进了敬老院。一路上,我们见到老人们都会恭..